close

【頂極美味】紅麴滷味伴手禮盒 / 桃園美食

 

昨晚友人提了一盒滷味給我

聽他說了好幾次這間的滷味真的很好吃

要買來請我吃吃看,一看原來是我熟的鼎太公食品,和朋友真有默契

鼎太公紅麴滷味的包裝 很符合紅麴色澤的邏輯

裡面是6包裝 有雞爪 雞翅  香菇頭  豆干  百頁豆腐 鴨翅

禮盒010  

由於昨天比較晚拿到

所以我隔一天才食用

但是吃起來還是好新鮮

雞翅的口感非常軟Q 已滷到連骨頭都入味了

油膩感也不見了 只剩下雞翅滷香

香氣很濃郁 應該是紅麴的功勞 聽說是採用馬祖的紅麴喔

還有"不加一滴水"的技術滷製的

美味大加分

吃完雞爪後口齒還是有濃濃的香氣在

會讓人想一支接一支吃

鼎太公除了賣滷味

還有賣XO青椒小魚干 是一般滷味店比較少有的欸

聽說xo醬是他們自己研發出來的,特濃!

紅麴養生肉燥  讓愛吃滷肉飯的我也想試試

情人果酸菜心 紅麴百頁豆腐好像要先打電話預購才買得到

下次有機會還要吃吃看別的口味

鼎太公紅麴滷味目前只有一家店面在桃園

“不加一滴水滷味”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很特別的感受!

豆干006  

 

www.eat333.com

03-210380306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紅麴雞爪凍紅麴雞胗紅麴肉燥紅麴鴨翅紅麴鴨舌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紅麴雞腳凍素食滷味 肉燥飯紅麴雞心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大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